阿具具

查看个人介绍

超——————不顺心的最近

这里是边遛狗边打字的阿具。

好久没吐槽了【。最近简直超级颓废啊_(:з」∠)_

唔 首先从工作谈起吧 这个工作老爸是上司,咱只是个小职工………说到底我当时为啥脑子发抽答应他做这个工作啊!(艹多比又跑不见了)工资少倒是其次,那些学员看女性的眼神简直烦死人了,本来里面就没有女的……同事又是女性最多的一个部门……唉 学员有人跟着倒是跟着 之前不是还和医生打起来了嘛´_>`真的是不想干了………某几个阿姨还老是要帮忙淘宝买这买那……帮你买就买你不会用淘宝嘛 你高中的女儿也特么的不会?!用你的银行卡搞网银啊!买书还得在当当上买……我到底是图了啥哟还帮你省钱……我又不是代购岂可修……我爸说你就让她们自己买!卧槽怎么说出口好不好给我个理由啊。没完没了的真是烦透了。

买了好多森系的衣服结果上班压根不能穿裙子啊啊啊呜呜呜周末我都是宅在家里的嘤嘤嘤 我不想在这个破地方上班啊啊啊手机不能带里面还没网出入又麻烦……不就是个省直单位嘛【摔

画画也是的……完全不知道怎么下笔了 夹缝的第一章到现在就画了2个分镜我特么又要赶死线了明明刚出任务的时候构思的好好的怎么动起笔来哪哪都不对呢OTLL新社的生贺也是用的以前的构图……(啧混蛋多比又跑不见了啊啊啊混蛋东西给老子滚出来!!

最近花钱如流水……衣服的钱倒是有资助 4.18的live买了A区的票……加上4.25的魔都live来回车票和vip门票…我还纠结了好久结果还是买了爷爷的粘土…都怪葱啊啊啊啊混蛋混蛋 小狐丸你慢点来……哦对了还有太郎的二专以及估计5月要到的儿子的各种配件要买…这样算下来这个月和下个月都白干了还要搭上压岁钱………我要申请报销【捂着钱包

真想谈个恋爱啊…人生太不完整了。

不过今年没有再发病真是太好了。

到家了 拜拜。


评论
热度(1)
 
©阿具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