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具具

查看个人介绍

523

出了虎徹大哥😂

肝到胃痛肝刀微痛…………白天还有第一次的周六值班……肯定会打瞌睡的呀呀呀……

果然又参了个一人乐的企划还好我开了双子_(:з」∠)_惹就算这么说我也好想来个人陪我玩啊(;´༎ຶД༎ຶ`)

看着客厅的电子琴就内伤 呜呜呜我的880被我的懒惰给撕碎了QAQ

娃圈如黑洞……虽然我还没给儿子买裤子【。

头什么时候回来呢ε-(´∀`; )

新社的cd什么时候回来呢ε-(´∀`; )

太郎的二律背反什么时候回来呢ε-(´∀`; )

刀剑乱舞同人cd百华绚烂什么时候回来呢ε-(´∀`; )


啥时候能有个男盆友呢ε-(´∀`; )


评论(2)
 
©阿具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