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具具

查看个人介绍

[黑篮][全员kuso]《个人作品集:现代诗选》by桃井五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立金库:


作者简介:

桃井五月
——以细腻的笔法和柔软的文字织就细致入微的少女情怀,第85回早乙女赏得主。
以下为她帝光时期的作品汇总。



《在晚风中遇见我爱恋的少年》

这个黄昏
他在集训
运球
运球
运球

不见了

 

《相爱是一种折磨》

单相思哲君的我
只好
随便磨磨

 

《刻在冰棍上的思念》

如果爱是一种书信
那么哲君寄给我的
都是退货单

 

《明天的你是否也像今天一样》

用Misdirection
挤上地铁
挤上公车
挤进高峰时段的
食堂

 

《黑夜里黑色的你与死神的乌鸦》

根本就是
同一种颜色

 

《视网膜上的屏障》

黄濑凉太
从我对准哲君的
镜头里
滚出去

 

《好队长》

从不在
量身高的时候
作假
他只在 
一切场合下
俯视

 

《世上最难的事情》

是让绿间君拔掉睫毛
是让哲君好好灌篮
是让黄濑君从镜头前走开
是让阿大变成黄种人
还是让赤司君长高

 

《致那些想吃就吃的人》

从不停嘴
还不发胖
这样的你
让我如何去爱
紫原君

 

《修学旅行时站在山谷里的绿间真太郎》

这里很广阔なのだよー
なのだよー
のだよー
だよー
よー

 

 

《奇迹以外的世界》

放眼望去
黑发
黑发
黑发
以及黑发

 

《被捕前绝笔》

思考的哲君
听歌的哲君
看书的哲君
沉默的哲君
运球的哲君
休息的哲君
…………
…………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具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