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具具

查看个人介绍

【K】[全員]貓狗成災

作为猫狗控的我················································天堂啊(¯﹃¯)

無憂國:

喵喵喵,汪汪汪。

※※※※※※※※※※※※※※※※※※※※※※※※※※※※※※※※※※※※※※※※※※※※※




“說真的,周防,在接到電話的時候,我認真地思考了一下閣下那句‘宗像,過來一下’的內在含義。”難道是某種新式的調情嗎?——諸如此類的。

“…………那你現在明白了嗎。”

“大致上。”


看著正蜷在赤之王手邊安然甜睡的、有著柔軟長毛的純白幼犬,脖子上系著不知何時在哪見過、有些眼熟的紅色蕾絲緞帶,以及正在自己鞋尖前方約50公分處、以一副驅趕入侵者的姿態沖他汪汪直吠的、有著精靈般的大耳朵和短短尾巴、體型與氣勢不成比例的小型犬,宗像狀似鎮定地推了推眼鏡。


“遭遇目的不明的新型異能犯罪、和我們兩人同時發白日夢的可能性各占50%。”

“說點有用的。”

“我可是在認真地分析情況。……我是說,在閣下的氏族都變成了這些……唔,”

他停頓一下環視四周,為滿屋子形態、種類各異的犬隻想了個中肯些的措辭:

“……動物——的情況下,為何你卻沒事呢,周防?”

“……草薙也没事,他出去买食盆和沐浴液了……還有,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你說這話的時候心裡在想些什麽,宗像。”

“呵……那真是可惜了。”

“並不。……總之,這算是異能……什麽的,事件吧,想點辦法。”

“很抱歉,這是從未記錄在案的突發事件,現在還無法立即提出解決方案,一切要等調查部門具體勘察之後才能……”

“好吧你可以走了。”

“誒呀呀,說無情還真是不冤枉你。”




——30 minutes later——




“喂,不管你要找誰,他們現在都不在,所以別打過來了。……嗯?宗像?是你啊……怎麼想出對策了嗎。”

“………………不……很抱歉,我這裡……發生了一點狀況。”

“……?說清楚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啊、等等、伏見君,不要在沙發腳上磨爪子……嗯?這是誰打翻的——道明寺君你的腳底都是墨水不要踩在文件上……啊我的茶杯……真糟,誰打個電話給淡島君——什麽,觸屏設置了寵物鎖定嗎?算了我來吧……”

“………………宗像,告訴我你那邊現在不是我想的那樣。”

“抱歉周防、我等一下再打給你——對了你認識附近的寵物店嗎?”



  



“……你養狗了?”

“呀,看不出來世理醬還喜歡貓嗎。”

“一般般而已。”

“看起來數量還不少嘛……”

“可不想被抱著那麼一大摞犬用香波和梳毛器的人這麼說。”

“啊哈哈,因為突然間多了很多孩子嘛……”

“你總是這樣亂撿東西回來養啊。……啊,你好,麻煩你把這些項圈吊牌全部刻上名字……這是名單,請千萬不要弄錯了。……大概有100多隻,需要多久?嗯?不能再快點嗎?……“

“世理醬的貓們名字還挺正經的呢不如說簡直像人似的……我還以為會是‘小花’、‘小咪’或是‘波波’之類的。”

“都是公貓不用起那麼可愛的名字。”

“…………”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目前來看似乎是爆發在由石板選中的王的氏族內部的一場異變,對氏族個體的心智和記憶似乎尚未有太大影響,也沒有類似傳染的跡象。”

“哼,惡作劇嗎……”

“動機不明,也沒有任何人聲稱對此負責,目前看來也不完全排除這種可能性……”

“只有我和你的人受影響嗎。”

“…………事實上,我詢問了一下其他氏族的情況……威兹曼閣下表示‘以前是一貓一狗,現在還是一貓一狗,沒有什麽異常~’但是我不太確定他的說辭是否屬實,”

“…………”

“國常路大人則是問了我一句:‘知道磨牙木選用什麽樹種的比較好嗎,宗像。’語氣似乎有些焦急,我覺得不太適合再繼續追問。”

“…………算了,當我沒問。”






“——總之,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工作也不能落下……淡島君,你有什麽提議嗎。”

“出勤是不可能的了,但能做的工作還是不能懈怠……總之室長您可以先把逗貓棒放下嗎。”

“抱歉,不知不覺就……”

“還有伏見日高道明寺你們也別那麼容易受影響,就不能控制一下貓的本能嗎,別忘了自己原本的身份!”

“喵。(嘖。)”

“喵嗚~(抱歉~)”

“……總之,我已經對外發佈了S4全體外出集訓的通告,在解除這個形態之前,所有人請安靜克制地生活……我還沒說完!那邊是誰又在撓窗簾布!”

“誒呀呀,貓真是可愛……我第一次這麼覺得,淡島君。”

“這種話請等到給他們全部洗完澡再說,室長。”

“…………”





“……好了、一個一個來……不要舔我,八田。”

“啊啊啊尊你在幹什麼!”

“嗯?不是你要我給他們洗澡嗎……”

“鐮本他們也就算了、浴缸放那麼多水你是想淹死小八田和安娜嗎?!”

“…………”






//TBC?





评论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具具 | Powered by LOFTER